close

好夯!網友首推母親節蛋糕預購冠軍

讓媽媽甜滋滋:https://goo.gl/849kGO

台北市長柯文哲今早到市立聯合醫院中興院區參加「2017台灣在宅醫療學會成立大會暨第一屆國際研討會」,有媒體詢問文化部沒找柯擔任閱讀宣傳大使,是否與文化部前部長龍應台臉書批評柯「大腦跟嘴巴沒辦法連線」有關,柯笑著回應,「我是距離太短!」明天是世界閱讀日,有媒體詢問柯文哲最近讀過哪些書?柯文哲表示,他現在讀網路、看youtube都比讀書時間還多,不過最近讀的書,有時是別人找他寫序文,「只好把人家的書讀完」,「我有分享但每次看完就忘掉了。」針對文化部有找各縣市首長擔任閱讀宣傳大使,但卻沒找台北市長柯文哲來宣傳,是否與龍應台先前在臉書上提到,「柯文哲大腦跟嘴巴沒辦法連線,該多讀點書」有關,柯文哲則笑稱,「我不是沒有連線,我是距離太短!」台北市長柯文哲今早參加活動受訪,有媒體詢問文化部沒找柯擔任閱讀宣傳大使,是否與聞文化部長龍應台臉書批評柯「大腦跟嘴巴沒辦法連線」有關,柯笑著回應,「我是距離太短!」記者翁浩然/攝影 分享 facebook
arrow
arrow

    母親節蛋糕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